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商店介紹



為你準備一份有溫度的禮物,傳達到收禮者的手上,訴說你滿滿的心意,是我們成立的初衷。

有哲禮Gift Philosophy ,網羅了國內外精選品牌、天然食品、高檔食材,讓送禮一站搞定,並可組成禮盒、禮籃,提供客製化送禮服務。有鑒於市面上販售的禮品總是以單一品項居多,Gift Philosophy 有哲禮的禮品組合,講求美感及美味雙重高標,豐富的商品種類,會讓收到禮物的人備感送禮者的用心及講究。

各種禮盒需求歡迎來信洽談,我們會依照預算及場合,為您提供適當的建議及組合。

專營禮盒包括:
婚禮喜餅
春節祝賀
端午、中秋佳節
母親節、父親節
聖誕禮物
員工慰勞
企業VIP客戶禮贈
股東年終贈品
尾牙禮物
喬遷賀禮
彌月禮盒
新生兒獻禮


公司資訊:
品饕實業有限公司
電話02-7721-5120 分機51
台北市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346號3樓之一